close



這篇部落格主要是為了方便我跟人分享畫作而搞的
反正平常看的人也不太多, 所以就讓我囉嗦幾句八
自從我畫了那幅抽象的風景畫之後, 得到的評價似乎異常的兩極化
有些人覺得我只是隨便把一坨顏色圖上去, 有些人覺得還不錯..
似乎看了實體跟沒看實體都是一樣...囧

雖然我幾乎不會為自己的話做解釋..不過應為最近特別想講話..所以我在多說一點
畫與照片是不同的
應為一幅畫有筆觸, 有效果, 可以自己調or改顏色, 畫面可以被簡約或複雜的更精緻
所以如果把這些都照著照片一小筆一小筆畫的話, 那意義為何?
筆觸, 效果, 顏色, 畫面, 只要自己爽就好
更本不需要完全造著相片畫..這也是抽象畫有價值的地方

哀..我文筆好差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學課上愛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